夏青花

待到山花浪漫时,一脚踹死你!~

2015.05.04

妈咪生日快乐!♡♡♡

第二次和爸妈尝试千层

昨天偷偷打电话订的蛋糕,扮出一副我没出街,一直撸论文的姿态给妈咪错觉。

然后今天下班兜过去小肥拿了蛋糕,幸好平常塞死车的大桥今天罕见通常( ̄∇ ̄)刚好回到家正是平常回家时间…

打开门妈咪躺在沙发上也正好木有看到我拿着蛋糕回来,于是就这样顺利地把蛋糕收进冰箱。

饭后和爸爸拉妈咪去散步,哈哈哈,妈咪真的以为是单纯的散步,还不想去( ̄∇ ̄)不散步,哪来肚子吃第二轮。

最后散步回家我还和爸爸说不如买个十来块的小蛋糕吧~我妈说,买个一块五的纸杯蛋糕啦→_→有点生气了是吧!回家了我妈各种说洗澡啦,睡觉巴拉巴拉…

当我抱着蛋糕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妈咪说“咩有个甘靓的蛋糕”脸色都变明亮了哈!!!


拿蛋糕的时候宝哥见到我(>﹏<)专注开车的我一定是严肃和丑丑的…睡眠不够,开车的时候有点恍惚,所以看不到宝哥⊙_⊙


   
© 夏青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1)